巾帼绽芳华 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500

三月春意浓,巾帼绽芳华。为迎接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7日下午,校工会联合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分工会、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分工会、旅游与会展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多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活动期间,党委副书记刘建中、副院长陈秀到现场指导,工会主席宣文、副主席邵宏以及各承办学院党委书记陪同。



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插花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挑选花卉、搭配颜色、修剪花枝、精心插放……在花艺师的悉心指导下,朵朵娇艳的鲜花在女教职工们的巧手下摇身一变成了饱含意境的艺术品。插花作品完成后,大家纷纷手捧鲜花拍照留念。



另一边的37栋305教室,指导老师正在给女教工们介绍口红制作步骤和注意事项。大家精心调配颜色、将原材料按照比例搅拌均匀、加热上色、倒入模具中冷却成型,最终脱模装进口红管里。当一包包原材料变成一支支精美的口红,每位女职工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和喜悦。



55栋708南艳茶舍里,大家在茶艺师的悉心指导下,举杯学茶艺、低头品香茗,在茶韵茶香中,观茶艺、赏茶道、学茶礼、品茶味、闻茶香,一举一动之间,展示出古色古香的中国传统茶道文化和女性优雅端庄的气质,现场暖意融融、茶香四溢。

刘建中在讲话中对女同志们一直以来对学校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并真诚祝愿女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永远美丽。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女教工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立足岗位,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校工会 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分工会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分工会 旅游与会展学院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