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庆三八插花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390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离退休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离退休工作处于3月8日下午在黄山路校区老干部活动室举办了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共有30余位离退休女职工参与。



活动邀请了具有丰富经验的插花老师为大家详细讲授选花裁剪、颜色搭配、花叶造型等方面的技巧。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大家尽情地投入在插花活动中,精心修剪枝叶、搭配色彩层次,认真完成自己的插花作品。 


   

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离退休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帮助大家培养和提升了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打造如花绽放的幸福生活。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离退休工作处的精心组织,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感受到了校党委对离退休女教职工的关心关怀,还学会了插花技艺,陶冶了情操,丰富了退休生活,增强了归属感。



(党委组织部 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