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来访我校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266

3月1号,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院长王晓、副院长张红霞来校调研交流。我校在行政楼九楼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党委书记王其东、副院长陈秀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其东从办学历史、学科专业建设、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大众学院建设发展情况。他希望双方充分发挥优势特色,加强交流合作。

王晓介绍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并表示希望借鉴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深入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他期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携手共进。

双方围绕“三业一体”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大众学院建设发展、校企深度合作、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引进等进行了详细沟通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中德合作共建合肥学院展。

(党委宣传部 学生记者 孙梦莹 王文浩 丁嘉璐 刘一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