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模大赛 震撼开场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05-27浏览次数:1425

522日晚,由合肥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第十一届绿色时装设计暨模特大赛在我校二区体育馆震撼开场。

  

比赛开始前,播放了各系的绿模宣传视频和各高校祝福视频。随后,14个系的模特代表带来了一场完美的开场秀,比赛正式打响。经济系作为首发队伍,以大圣归来为主题,将服装设计与西游记经典形象相结合,一席红袍加权杖展现了女儿国国王的性感霸气,金角大王、银角大王、铁扇公主、孔雀公主、美猴王等经典角色纷纷再现,搭配上经典的旋律,童年的记忆瞬间被唤起。海的神韵让我们向往和依恋,人类和大自然一直试图和平共处,然而一切都在发生变化。教育系用他们设计的服装为我们演绎了这一变化,大自然的纯净因为环境破坏变得浑浊,由此引发思考我们应如何与大自然和平相处。艺术系作为十连冠,一出场便点燃全场激情,无论从形象气质、主题表达、节奏美感上,表演者都给予了淋漓尽致的精彩展现。

各系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各有特色,各有千秋,设计服饰彰显了时代特征、青春风貌,表现了环保、童话、浪漫等主题,体现了文化内涵和民族特色。

  

现场场面热烈,掌声不断,喝彩不绝。十四个系的模特秀结束,大家意犹未尽。大学生艺术团带来了民族舞蹈《雨中花》。经评委综合评定,艺术系和教育系并列一等奖,经济系、电子系、中文系获二等奖,生物系、旅游系、建工系、外语系获得三等奖。

绿色时装设计暨模特大赛作为我校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也是每年校园文化艺术节的主要活动,在师生中参与度高,广受关注,深受好评,对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