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之九:学校召开“两学一做”阶段总结交流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05-27浏览次数:1481

520日,学校在行政楼九楼西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阶段总结交流会,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宇建主持。党委宣传部、各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传部长刘樟树对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这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涉及范围广、参与人数多,要落实到每一个党员。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创新学习教育的平台、载体,不仅是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也是适应党员学习教育的新常态,实现学习教育全覆盖的必要手段。目前,学校各级党组织都建立了微信群,许多信息通过平台传送,提高了效率,也方便了党员的学习。宣传部将充分利用校园网、微信群、合大先锋等宣传平台,继续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宣传工作,让每位党员及时了解上级的最新精神和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最新动态。希望各总支根据单位实际,创新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开展特色鲜明的主题实践活动,并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有效的开展。

会上,组织部长张宇建通报了省委关于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有关文件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要加强学习教育的组织保障,创新党课讲解方式。同时,各支部要召开专题会,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好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要充分利用新媒体及时推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信息。会上,张宇建还就党员骨干培训、党费收缴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各总支书记汇报了本单位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情况,围绕党课、民主评议党员、学生党员挂牌、主题党日活动等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工作意见和建议。(宣传部学生记者 王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