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580

为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沟通平台,更好服务合肥地区企业发展人才需求,3月10日,我校在图书馆一楼招聘大厅举办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主任彭飞、尚昌庚到现场指导,学生处处长丁增云、副处长张应杰陪同。



本次招聘活动由安徽省教育厅、合肥学院主办,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合肥学院学生处和团委承办。招聘会现场共有168家企业参会,包括中化学南方建投有限公司、上海比亚迪有限公司、上海建工二建集团有限公司等,招聘需求涉及机械、计算机、经济管理、城市建设、生物、材料化工、中文、旅游、教育等多个专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人才需求3400余人。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毕业生参与热情高涨,就工作内容、岗位职责、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与用人单位交流洽谈。现场共收到简历1026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53人。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