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一届高顿教育助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620

3月15日,我校举行第一届高顿教育助学金颁奖仪式。高顿教育市场总监方林一行四人,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秘书长何世昆,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丹青、副院长于娜及获得第一届高顿教育助学金的学生参加仪式。仪式由经管学院学生支部书记陈维浩主持。



何世昆对高顿教育支持合肥学院教育事业发展以及关爱我校学子成长的善举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基金会发展情况及第一届高顿教育助学金评选工作情况。夏丹青向获资助学生表示祝贺并介绍了经管学院人才培养情况。她表示,高顿教育助学金的设立,有利于深化校企合作,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加强合作。

方林简要介绍了高顿教育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助学金的设立旨在帮助合肥学院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并勉励我校学子不畏困难、迎难而上,将来回馈社会。



会上,何世昆宣读了第一届高顿教育助学金获得者的授予决定。参会嘉宾为获资助学生颁发证书。经管学院会计专业崔智慧和物流专业何斌代表获助学生发言。

仪式后,双方围绕职业规划讲座、实习实训、校园招聘等展开了热烈交流讨论。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