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春梅为我校学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396

3月21日下午,我校在一期六栋报告厅召开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传达报告会。全国人大代表、合肥学院院长吴春梅作专题报告,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倪泽强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到场聆听。



吴春梅传达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省代表团审议、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以及在闭幕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两高”工作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分享了参会感受和个人履职情况。



吴春梅结合学校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的办学定位,强调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使命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全力抓好重点重要工作任务落实,坚定不移推动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锚定高质量发展要求,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报告会是我校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系列讲座的其中一讲,在师生中引发了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结合起来,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实践,不断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合院智慧。

 

(党委宣传部 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记者 王宇琦 陈运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