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综合考核大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579

3月23日,我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A厅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综合考核大会。省委综合考核组第十二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率省委综合考核组成员出席会议。学校省管领导,机关部门领导成员,院系及二级机构党政正职(含主持工作的副职),教师代表(省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市级以上主委、学校教代会执委、正高以上职称人员)、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党委书记王其东主持。



储常连代表省委综合考核组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做好综合考核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以更高站位开展工作,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发挥综合考核的激励鞭策作用,引导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新时代新任务上拉高标杆、奋勇争先;要把握最新要求,以更强担当推进综合考核,准确把握综合考核的关键环节,有序有效推进综合考核工作;要严明工作纪律,以更实作风完成各项任务,坚持按规定、按程序、按原则办事,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实事求是、客观评价,严明纪律、严守规矩,确保圆满完成本次考核任务。



王其东代表学校党委、行政领导班子作2022年度总结报告。他指出,2022 年,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指导支持下,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统筹安全稳定和事业发展,学校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全校上下将继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办学治校的各方面,勠力同心克艰险,团结奋斗谋新篇,为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服务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学校在校园网公布了领导班子综合考核报告、纪委工作报告、校领导述职述德述廉报告、年度干部选任工作情况报告。全体参会人员在充分听取和认真阅读报告的基础上,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开展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



会后,考核组通过个别谈话、现场查验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全面深入了解学校政治和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和作风建设、教师队伍建设以及教学改革、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党委宣传部 学生记者 王晶晶 王文浩 王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