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305

3月27日,为持续推进春季学期学生工作,学校在行政楼九楼西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建中主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学工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保卫处处长李泽远传达了省厅和属地对学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要求,介绍了本学期以来学校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工作,通报了近期落实情况。学生处副处长张应杰对新学期就业和征兵等工作进行形势分析、进度通报和工作部署。学生处副处长陶龙泽就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进行部署。学生处处长丁增云对下阶段的学生安全、就业、资助、心理健康教育、综合管理等工作做了整体安排,要求深入一线、加强调研,提早规划、严格落实。

刘建中做总结指导。他强调,全体学工队伍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安全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恪守工作总方向;要讲究工作方法,以明确目标任务、科学设计方案、有效保障执行、严明奖励惩罚为抓手,做到重点工作重点抓、常规工作常态化、应急处置高效率;要持续加强学工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守法守德、担当作为的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做实做好学生工作。

(党委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