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连接中德:2012级物流管理专业远程视频答辩圆满完成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06-22浏览次数:1075

6月13日至6月16日,2012级21名中德合作物流管理专业的学生(LOGinCHINA项目)在学院新建成的视频会议室顺利完成了毕业答辩,德方参加远程视频答辩的教授/教师一共5人,分别为Selzer教授,Hellmann女士,Von Papen先生, Gösling先生,Bruns-Vietor教授。中方参加远程答辩是杨学春主任,殷辉,董尹,刘玉,宋媛和李晓雪老师。参加双语答辩的同学都顺利通过了答辩。

本年度的中德远程视频答辩进行的非常顺利,答辩前一个月,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和德方IT技术人员共同进行了若干次系统测试,在我院多条互联网链路中优选了国际出口质量最佳的线路作为视频服务开放线路,学院新建成的视频会议室采用了专业的视频摄像头和音频采集设备,Adobe connect视频会议的音视频效果有了很大的提升,得到了中德双方项目负责人的充分肯定。





据悉,两年来我院利用信息技术大规模开展的中德远程视频答辩活动在省内高校中也是个创举,既展示了我校教师和学生出色的国际化交流能力和专业水平,也充分展示了我院信息化建设、管理和应用水平,为今后国际交流的深入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管理系 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