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对接包保 深入精准帮扶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06-23浏览次数:1174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日前,校领导洪家友、陈秀带队赶往对口帮扶的泗县瓦坊乡陡张村,走访包保联系的贫困户,就脱贫攻坚、包保帮扶工作进行全面对接。

  

到村后,校领导一行首先看望了我校驻村干部张伟颀同志,并实地察看了学校捐建的陡张村村部文化广场。在陡张村会议室,校领导主持召开了包保对接贫困户代表座谈会,详细询问每户家庭情况和致贫原因,研究脱贫思路和办法。随后,校领导还为参会的贫困户代表们发放了食用油等慰问品。

  

针对部分特困户因长期患病、不便到村部参会的情况,洪家友和陈秀还分别在村“两委”成员的带领下,带着慰问品和慰问金,深入到特困户家中走访,实地了解特困户家庭生活情况。

  

校纪委、组织部、科技处等部门同志陪同慰问对接。通过此次实地包保对接,校领导了解了贫困户的基本情况,现场探访了他们的实际生活,共同分析致贫原因,研究脱贫思路和办法,为下一步制定一对一帮扶措施,实施精准脱贫打牢了基础。宣传部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