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春梅赴省科技厅调研座谈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次数:766

4月7日,合肥学院院长吴春梅赴省科技厅走访调研。省科技厅厅长罗平,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群出席座谈会。科技厅相关处室、校科研处负责人参加会谈。



吴春梅感谢安徽省科技厅长期以来的支持,她表示,近年来,合肥学院大力推动科学技术研究工作,科技创新能力和人才培养水平得到显著提升,科研平台建设和重大科研项目实现跨越式突破。希望省科技厅能够一如既往地在各个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在重点实验室建设、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给予进一步指导。

罗平对我校科技创新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省科技厅将扎实做好对接服务,支持我校立足“专业、就业、产业”三业一体融合发展理念,整合国内外优势资源,创新产学研合作模式,积极打造高水平科技创新平台,开展有组织的科研,不断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科研处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