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刘俊生入选2016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07-21浏览次数:1469

今日,从中国教育新闻网获悉,合肥学院刘俊生教授入选2016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

据悉,2016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活动是为了热烈庆祝第32个教师节,大力宣传人民教师教书育人的感人事迹,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本次全国共有64位候选人入选,我省2所学校2教师入选。刘俊生教授执着于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他和他的团队一起创办起“化学工程师之家”,将“化工厂”搬进了课堂;积极探索“学生能力培养与教师科研相结合”教学模式,将实验室向本科生全面开放;担负起科技创新团队领军人物重任,将目光聚集于应用领域,一批批的科研项目在企业落地、生根、开花。




从2016年7月21日至8月12日,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刊登候选人名单及简介,教育部门户网站、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中青在线、央广网、中国网、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新浪网、腾讯网、搜狐网等开辟专题网页刊登候选人名单及详细事迹,面向社会公示,接受群众投票。

广大教职工和同学们可扫描二维码或登录相关网站(http://km2016.jyb.cn/jybuc/web/news_kmvote/client/vote_frame.html#/kmvote/2/1),进行电脑端和手机端网络投票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