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10-24浏览次数:1005

10月20日,泰山学院副校长于鸿远一行来访我校。我校督导员郑永红在行政楼八楼东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就后勤管理体制改革,后勤社会化改革思路与学生食堂的管理和经营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后勤集团经理许进,公管处后勤社会化服务与管理科科长王明会陪同与会。



会上,郑永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后勤管理体制改革的情况。他表示,我校是一所“省市共管,以市为主”,服务于安徽省、合肥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的应用型高校。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学校逐步形成了特色化后勤管理体系。他指出,后勤保障占据重要地位,应通过引进高标准企业公司,加强人员的检查监督,形成良好的管理体制。

许进阐述了我校后勤体制改革的实践探索,在后勤改革推向社会化之前,需制定具体实施细则,加强基础保障设施建设,切实为学校学生做好服务保障。王明会就我校餐饮建设与监管作简要介绍。于鸿远表示合肥学院的经验与做法为地方高校完善后勤体制改革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中德共建合肥学院三十周年成果展。


(宣传部 学生记者王媛 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