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艺术设计系主任谢海涛教授当选为民革合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12-08浏览次数:1756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合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12月6日在肥召开。大会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听取和审议了民革合肥市委会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民革合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选举出席民革安徽省委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审议并通过大会决议。我校艺术设计系主任谢海涛教授当选新一届民革市委会主任委员。

  

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127名民革党员代表齐聚一堂,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金小干、李爱青、吴延利,中共合肥市委会副书记汪卫东,市委常委、副市长孔涛,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晓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葆华,市政协副主席王贤泰等到会祝贺。

大会期间,代表们认真听取和审议了民革合肥市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经过民革合肥市第十一届一次全会选举,谢海涛担任主任委员,黄晓平、刘晓春、涂敏、宋琪、文刚为副主任委员。姜治、陶克扬、蒋健、陈志、程素萍为常务委员。大会对不再担任新一届市委会委员的同志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崇高敬意,希望他们今后继续关心支持民革工作。

本次大会号召全市各级民革组织和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站在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高度,凝心聚力,创新有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合肥在全省率先建立全面小康社会、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再立新功!

  

谢海涛主委表示,他将不负众望,勇于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主任委员的职责;要不断加强政治方向引导,增强思想工作主动性,进一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信念;要积极探索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新举措,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和组织凝聚力;要充分利用民革组织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围绕合肥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改善民生的总体目标,积极开展参政议政工作,切实发挥了参政党作用,为我市经济社会平稳发展,为推进合肥学院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实现合肥大学的建校目标,做出了新的更大的贡献(统战部  民革合肥学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