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洪家友到机械系调研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12-07浏览次数:723

12月6日下午,纪委书记洪家友到机械系调研。机械系全体教职工在系会议室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主任许泽银主持。



机械系党政负责人就自己分管的教学、科研、党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团、对德合作等工作向洪书记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会上,洪书记认真地听取了汇报,并与与会的老师们就有关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真诚地交换了意见。

洪书记就机械系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针对审核性评估中出现的问题,也进行了客观的分析,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洪书记针对机械系的教学、科研、党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团、对德合作等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以审核性评估为契机,抓好教学工作,结合专家反馈意见,做好整改工作,提升教学质量;二是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参与科研工作,以科研促进教学;三是加强学风建设的力度,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制定有效的措施;四是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党总支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好“一岗双责”工作;五是要积极关心职工的课余生活,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学院工会组织的各项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活动,提高身体素质,更好地为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服务。

(机械系 余丽萍 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