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施特拉尔松德应用科学大学校长来校访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3-27浏览次数:1143

3月8日上午,我校德国友好合作高校——施特拉尔松德应用科学大学校长马蒂亚斯·施特莱特林博士(Dr. Matthias Straetling)到访我校,党委书记蔡敬民与其进行了会谈。

  

  

蔡敬民代表合肥学院,对施特莱特林博士当选施特拉尔松德应用科学大学校长表示祝贺,对其首次访问合肥学院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蔡敬民表示,自两校签订友好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就学生交流、专业合作、孔子学院共建等领域合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两校联合安徽省担保集团还就产学研合作签署有框架协议,校际合作范围广、层次高。施特拉尔松德应用科学大学因其优秀的教育资源和质量,以及独特的地理位置,已日渐成为我校学生留学德国的优选高校。施特莱特林校长对合肥学院的邀请表示感谢,他表示,施特拉尔松德应用科学大学注重国际化发展,特别是与中国的合作与交流,希望在原有的合作基础上延续并拓展与合肥学院在学生交流及专业合作方面的合作,并感谢我校学生对施特拉尔松德应用科学大学的青睐。

会谈后,施特莱特林校长参观了计算机系与电子系实验室。

  

  

  

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贾峰、副处长张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王晓峰及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系主任王庆龙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