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荣事达集团产学研基地暨中德工业设计中心签约授牌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4-05浏览次数:1127

3月31日下午,合肥学院与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产学研基地暨中德工业设计中心”签约授牌仪式在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潘保春董事长、合肥学院艺术设计系主任谢海涛教授、长丰县石磊副县长,以及企业其他领导、员工和学校师生。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有序进行,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郑德国副总裁主持本次活动。

谢海涛表示,未来学校将通过一大批产学研合作平台的建设,吸引和聚集国内外更多的科技创新团队、领军人物和高端人才,在更高的平台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并表示,对集团的智能化规模和超前发展的理念深感惊叹和吸引,希望能够和这样的企业深度合作,实实在在为培养应用型人才服务,为地方经济的发展服务。潘保春表示在时代和产业背景下,本着分享平台、共享资源这一理念,结合发展战略和自身实际情况,集团将60多年来积累的资金、品牌、信息化、技术、文化、管理、人力资源、制造和市场等九大优势要素资产,全部集中在荣事达智能家居家居全价值链双创中心这一平台上,并面向全社会开放。荣事达双创以“双创中心+事业部制+合伙人制”三位一体的机制创新为核心,广泛甄选、吸纳创客团队,将创客拥有的资源量化为股份,使创客变股东,将创业者和企业利益紧紧捆绑在一起,共享发展成果,实现了资源对接、优势互补、共享共赢。形成了以荣事达企业为中心,广泛的全价值链成员为支持的庞大的智能家居产业生态圈这一独特的双创模式,成为了全国双创典范,成功入选国家级双创基地。

  

  

  

  

(艺术设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