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学院来校交流调研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802

4月18日,新余学院教学质量评估与督导中心主任凌水明一行来我校交流,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副处长王永军、生物与环境工程系教学督导组组长陈向明等相关系部负责人在行政楼八楼东会议室接待了来宾。双方就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创新、实践教学改革等方面展开讨论。

  

  

会上,王永军向来宾介绍了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保障体系的构建思路及方式。我校以应用型办学定位为指导,并树立“三全两化”的质量监控观和建立持续改进的闭环系统,强调加强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和发挥学生学习自主性的在体系建设中的重要性。陈向明以生物系为例,从教学督导工作的认识、系教学督导工作汇报、以及对教学督导工作的思考三方面汇报了教学督导工作。她指出,实验教学操作是日常教学工作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双方就此展开讨论和学习,并商讨关于实验室仪器保护和维修的解决方案。

会后,我校宣传部部长刘樟树陪同来宾参观了中德共建合肥学院三十周年成果展。

(宣传部 学生记者俞妮娜 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