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elys无人售货车发布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2202

6月13日,合肥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系、现代电子控制与检测协同中心与味俪仕机械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Wheelys无人售卖车于我校35号楼北草坪前,举行Wheelys无人售卖车研发产品发布会。Wheelys公司首席开发官(CDO)普尔·埃里克森、协同中心主任高先和出席参加此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发布会伊始,普尔·埃里克森强调,由Wheelys公司、合肥学院和Himalafy合作开发的新型无人售货机是一辆通过手机操控的自动驾驶且无人值守的战舰。高先和表示,协同中心与味俪仕机械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的合作不断进步,初期合作研发的第五代咖啡车电源管理系统产品已销往欧美78个国家,这次共同研发的无人售货车项目也是一个重大突破。随后,相关合作人员一起为Wheelys无人售卖车揭幕,同学们争先恐后扫码进入魔比商店体验。其中,味俪仕魔比商品是集可移动、无人售货、可全年二十四小时开放于一体的商店。全年24个小时开放,整合了线上线下的零售业。通过人工智能、专利技术和云科技,魔比商店消除了可视化的技术,创造了有史以来最简洁的购物方式。

据悉,此次发布会旨在开拓在校生的视野,弘扬科技改变生活的精神,传播应用型的校园文化。

 (宣传部 电子系

学生记者郭丹丹 徐莹 赵志远 艾方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