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学术英语词汇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6-18浏览次数:1370

2017年6月3日我院近百位学子参加了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学术英语词汇竞赛。经过专家评委会评选,最终2016级机械专业张伟伟同学获得全国一等奖,2015计算机科学工程翟媛同学获全国二等奖。

大学生学术英语竞赛组委会由中国学术英语教学研究会、上海高校大学英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国际英孚教育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组成。学术英语词汇竞赛已举办两届,激发了大学生学术英语词汇学习的积极性,促进其学术英语词汇能力发展。本次词汇竞赛参与评奖的考生有来自全国二十二所高校的学生1425名,一等奖获奖比例为4%,二等奖获奖比例为6%。参赛高校主要集中在江浙地区,如上海、杭州,参赛选手水平高,综合素质强。我院学子能首战胜出实属不易。

今年我校首次正式参加学术英语词汇竞赛,此次竞赛我校有效答卷数为71份,参加的考生均为非英语专业学生,经我校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和同学们的辛苦努力,终于获得佳绩。随着我校教学改革工作的不断深入和完善,相信我校学生在未来的竞赛中将会再创佳绩!

(国际交流合作处 团委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