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宣讲 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9-06浏览次数:1380

这挂图真不错,让人很直观地看到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发展取得的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830日,由22幅挂图组成的砥砺奋进的五年重大主题宣传展(第一专题)布置在行政楼一楼大厅。驻足看完展板内容后,许多师生忍不住感慨。

  

该专题挂图由“精准扶贫、攻坚克难、践行庄严承诺”“五年以来经济发展取得辉煌成就”“保障和改善民生没有终点站”三部分组成,通过大量详实的数据和图片,展示了五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还在校园网首页上开设了砥砺奋进的五年专栏,设计制作了该专题的PPT,供各总支、支部开展专题宣讲使用。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系、中国语言文学系等单位,利用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宣讲活动,取得较好的效果。

  

  

  

党委宣传部刘樟树部长表示,开展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要持续深入宣传阐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宣传阐释的理论深度、理论温度、理论力度,做到全面系统、生动准确。要浓墨重彩开展成就宣传,通过专题图片展、巡回宣讲报告会、党课、班会、集中收看系列电视专题片等形式,让广大师生充分了解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非凡历程和辉煌成就。他表示,这次展出的挂图只是系列成果展的部分内容。目前,宣传部正在组织力量,收集整理相关资料,做好“外交军事”“法制中国”“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党”以及“生态文明建设”等专题挂图的设计制作。同时,会同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正在积极筹备 “砥砺奋进的五年——从十八大到十九大”全校性的巡回宣讲活动,用辉煌的成就鼓舞人心,用美好的前景催人奋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