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首日细致服务温暖新生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9-13浏览次数:1612

9月13日,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合肥学院校园内人潮涌动,2017级的莘莘学子喜聚南艳湖畔,新鲜的脸孔上绽放着青春洋溢的笑容,给平静的校园带来勃勃生机。

迎新首日,为确保2017级新生开学报到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做到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由学生处、团委等部门牵头,各职能部门和系部积极协调配合,精心部署、统筹兼顾,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开展了细致高效的迎新工作。汽车站、火车站、高铁站、迎新场地、咨询服务点、学生生活品发放、收费处等地的工作人员都以饱满的热情开展工作,努力为新生及其家长提供高效、便捷、热情、周到的服务。学校还特别设立了新生绿色通道接待处,现场办理新生绿色通道,为新生提供了方便。  

  

  

  

  

  

  

  

  

穿着橙色的小马甲奔走在校园路上的迎新志愿者们也成了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是一支由学生会、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新闻中心等校级学生组织及各系学生会、学生骨干、学生党员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分布于学校各门口、咨询服务点、各系报到处、新生宿舍等处,不辞辛劳为新生及其家长提供高效、便捷、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众多新生及家长的称赞。他们为新生及家长提供校园引导、报到咨询、行李运送等新生服务,穿梭奔波在校园里,像一面面飘扬的旗帜,为新生指引着方向。教育系志愿者应辰辰说:“很高兴今年能为新生提供志愿服务,记得去年刚来的时候也是志愿者帮助了我很多,让我到合院之后就感受到了学长学姐们的温暖。希望今年新生也能够在合院度过一个美好的四年大学生活。” 

迎新日,迎新忙。当新生背负行囊、怀揣梦想来到学校,志愿者热切的关怀让他们温暖;当家长担忧孩子异地求学时,志愿者热忱的服务让他们放心。在此向辛勤工作的迎新志愿者们致敬!

  

(宣传部 学生处 团委 学生记者徐静  张彬彬 方乐谦  徐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