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次数:10

1月11日,合肥大学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九楼东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陈秀出席,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各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教学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王晓峰主持。



会上,教务处和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建设、教学运行、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本科招生、教学经费预算、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等方面介绍了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储忠分析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要求各教学单位进一步规范教学材料、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扎实做好以评促建工作。王晓峰就本年度教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提出要持续推动“双元制”高等教育和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积极开展专业设置调整优化,做好“双万计划”一流专业建设和一流课程申报工作,提高本科毕业设计真题真做率,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坚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发展方向。

陈秀作总结发言。她指出,2024年学校要围绕审核评估工作,突出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强化内涵建设,校企合作开展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以数字化赋能教育改革创新,努力办好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