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秀到教育学院指导小学教育专业认证持续改进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次数:10

为切实推进小学教育专业认证持续改进工作,1月10日,副校长陈秀到教育学院检查指导工作,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负责人陪同检查。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良宏、副院长(主持工作)刘红、副院长刘菂斐、谢兆树及小学教育专业所有任课教师参会学习,会议由刘红主持。



会上,教育学院汇报了小学教育专业认证持续改进工作的进展和迎接中期检查准备工作情况。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储忠表示,学院要充分利用有限的时间做最后的冲刺,准确理解中期改进情况报告的要求,统筹做好协调,及时查缺补漏,坚持标准、注重细节,按照持续改进的要求,有序推动各项工作,力争高质量完成中期改进情况报告。

结合汇报情况,陈秀对持续改进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改进措施,她强调,持续改进是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理念和基本要求,也是认证工作的价值体现,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要统一思想、认识到位、做好分工、责任到人,进一步明晰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和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以及持续改进的逻辑关系,吃透认证的理念和标准,把握好持续改进工作的主线和底线。

(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