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校友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凝聚校友力量,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3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校友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陈秀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校友办主任刘金平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分别就本学院上一年度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及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交流。

刘金平从校友工作体制机制建设、校友活动开展、校友联络走访、对外学习交流等方面总结了我校2023年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未来一段时期校友工作的总体思路和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学生处处长丁增云介绍了春季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和“访企拓岗促就业”相关要求,希望各学院加强与校友企业的交流合作, 实现双向赋能,在满足广大校友企业招才引智需求的同时,帮助2024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陈秀对我校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指出,校友是学校办学质量、办学水平、社会声誉和社会形象的重要体现,是学校发展过程中最可信赖、最应依靠的力量。陈秀要求,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开展校友工作是推进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的内在要求和重要举措;要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校友工作水平,加强与校友的沟通和联系,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树立为校友终身服务的理念,助力校友事业发展;要积极挖掘校友资源,引导校友围绕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科学研究、设施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与同母校开展产学研合作,努力把校友资源从潜在资源变成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现实力量,不断开创校友工作新局面。

(校友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