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3月11日下午,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陈秀出席,校党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发展规划处、财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储忠主持。



储忠介绍了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计划,详细说明了每个工作组的工作内容、要求和时间节点。参会的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审议讨论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计划,并就部分评建工作安排提出了修改建议。

陈秀表示,与上一轮评估相比,本轮评估具有时间长、专家多、方式灵活、考察范围广等特点,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紧密配合、踏实工作,切实做好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要做好沟通协调,进一步完善评估工作计划,稳步推进本科教育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开展。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