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届“华图杯”安徽省模拟面试大赛中获奖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3月20日,“启航青春·职面未来”第十届“华图杯”安徽省模拟面试大赛省级决赛在安徽财经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张钰颖、陈宇豪同学分别荣获银奖和铜奖。



自去年11月比赛启动以来,我校通过校赛选拔出5名同学参加省赛。经省赛组委会评选,最终100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以简历评审及现场面试的形式开展,我校材料与化工学院张钰颖和大众学院陈宇豪对自身的专业水平、实践能力进行全面细致的分析,对未来职业建立明确的发展规划,凭借出色的语言表达、清晰的逻辑思维在比赛中脱颖而出。

春季学期开学后,我校组织开展了多场就业宣讲会、企业招聘会和校企对接会。校团委紧扣“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有关工作要求,举办了“启航青春”就业促进主题系列活动,多措并举、精准施策,全力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