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七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安徽赛区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3月14日下午,由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十七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安徽赛区总决赛落幕。我校4名学生成功晋级决赛,其中先进制造工程学院2022级自动化专业学生褚鹏俊飞以成长组第三的成绩荣获省赛一等奖,旅游与会展学院张源、语言与文化传媒学院何为康、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姚雨杉获得省赛二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这也是我校第七次蝉联该奖项。



颁奖仪式中,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对广大学子提出了殷切希望,他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和关心教育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是促进高校进一步完善生涯规划教育和就业指导服务体系的重要活动,是促进大学生们积极参与职业体验和高质量充分就业的重要载体。大赛已成为我省高校强化生涯教育的大课堂、促进人才供需对接的大平台、服务毕业生就业的大市场,希望同学们以赛促学,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希望老师们以赛促教,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工作。



据悉,安徽省赛从去年9月开始,历经院赛、校级、省级半决赛、省级决赛,全省共有118所高校22.6万名在校大学生、71所高校优秀就业指导教师和教研团队参赛,参赛院校及学生数量均创全省历年之最。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