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我校召开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组第一次专题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为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自评自建工作,3月22日下午,我校召开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组第一次专题会议。副校长陈秀出席,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储忠主持。



储忠解读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实施背景,要求各职能部门全面梳理并修订完善现有文件制度,按计划落实各项评建改工作任务,为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副处长王玉从自评报告的撰写分工、时间安排、撰写要求、撰写实例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陈秀表示,本轮审核评估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自评报告是聚焦审核评估指标,对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全面梳理和系统总结,撰写任务时间紧迫,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按照要求切实做好自评报告撰写工作,在报告中充分展现学校的办学优势、成绩和特色,突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所采取的思路、举措、经验和取得的成效。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