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我校召开审核评估各教学单位评建工作组专题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4-02浏览次数:10

为有序组织各教学单位全面开展审核评估工作,3月2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九楼西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教学单位评建工作组专题会议。副校长陈秀出席,各教学单位评建组组长参加,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储忠主持。



储忠介绍了我校审核评估工作中与教学单位相关的工作安排,要求各教学单位按照计划书全面部署自评自建工作,全面梳理人才培养方案等顶层设计,规范归档相关教学材料,课堂教学全面体现课程思政和两性一度等。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副处长汪娜汇报了审核评估的教学资料抽调范围、专家关注重点、专家评价指标及2023年度全校教学材料检查情况和典型问题。教务处副处长项响琴从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和落实情况、课程建设和应用情况、劳动教育课程和线上资源课程建设情况、教学资料规范、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管理文件的修改制定等方面介绍了教务处对审核评估工作的全面部署。各教学单位就我校双元制示范案例、校企合作示范案例等交换了意见。

陈秀表示,审核评估是全校各部门的重要工作,各教学单位要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对标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开展全面自评自建工作,重点关注教学单位管理制度的完善性和教学材料的规范性。各项评建改工作要做到过程有序、执行严格,通过评建工作凝练办学优势、体现办学特色。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