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德比大学来访我校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912

11月10日,英国德比大学商学院院长亚历山德拉·查尔斯(Alexandra Charles)、工程学院院长刘路一行来访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张慧于行政楼热情接待了来宾。

  

  

  

  

德比大学一行与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亚历山德拉·查尔斯详细介绍了德比大学的建校历史、地理位置、办学条件及教学质量等,并着重介绍了商学院的具体专业设置。她结合自身经历阐述了兴趣对人生轨迹的决定性和重要性,亚历山德拉表示自己在学习、工作中不断取得的进步都归功于一直以来对数学的热爱和所做出的正确决定,她鼓励大家要坚持自己的兴趣并做好选择,亚历山德拉的精彩演讲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掌声。刘路讲述了自己的人生轨迹和留学经验,表示“今天是与众不同的一天”。他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德比市和德比大学,并指出德比市作为一个中小型城市,环境宜人、历史韵味浓厚,德比大学排名也在全英名列前茅,近年一直处于稳步发展中。他向同学们展示了两段介绍德比大学学生学习生活的宣传视频。会议结束后,两位院长前往我校管理系和经济系进行了对口交流。

据悉,本次德比大学来我校交流访问,不仅促进了我校学生对海外留学的了解,更加深了我校和德比大学之间的友谊,为两校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宣传部 学生记者 李月 吴阳阳 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