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民建“英才招聘校园行”合肥学院专场招聘会举行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818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提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等多渠道就业创业”。11月17日,由中国民主建国会合肥市委员会主办,合肥学院统战部、合肥学院学工部、民建合肥市企业家联谊会协办,民建合肥学院直属支部、合肥东方英才人才有限公司承办的民建“英才招聘校园行”合肥学院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图书馆一楼就业招聘大厅顺利举行。合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晓波莅临指导,校纪委书记洪家友陪同参加,统战部、学工部、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各系领导、毕业班辅导员等到场参加。

此次招聘会共有91家企业前来招聘,涉及生物制药、教育培训、机械机电、交通运输、金融投资、信息通讯等行业领域,既有民营企业,也有国有企业、外资企业。陈晓波在招聘会现场与企业招聘人员、应聘毕业生亲切交谈,询问毕业生、用人单位的问题、意见与建议。陈晓波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更是重中之中的民生工程。民建合肥市委员会为企业与高校毕业生搭建平台,助力就业,是做了一件实事、做了一件好事。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毕业生们手持简历穿梭于人群中,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面对心仪的岗位,主动了解企业的具体情况并投递简历。而招聘企业对于毕业生们所提出的职业发展、薪资待遇、工作内容等问题,也给予了明确的答复。

招聘会为学校、用人单位与毕业单位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为学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提供了更多的岗位和机会,有力促进了学校就业工作。
    

  

  

  

  

(宣传部 学生记者王梦 李月 陈春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