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报三篇作品荣获2016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732

日前,2016年度全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合肥学院报》报送的3篇作品脱颖而出,成绩喜人,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其中,《镜头后的文明》获言论类二等奖;《体育+特色:俱乐部带动大学健身潮》获通讯类三等奖;《初雪校园 岁月静好》获新闻摄影类三等奖。

高校校报好新闻评比工作由中国高校校报协会组织开展,其所公布的“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是全国高校校报新闻领域的最高奖,旨在展示全国高校校报年度的工作成果,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作用,推动高校新闻媒体事业发展,服务于党的宣传工作,服务于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大局。

2016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工作于今年6月份启动,来自28个省市自治区的644所高校报送3004篇作品参评。《合肥学院报》作为学校的宣传“窗口”,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在记录学校发展历程、传递办学理念、引领先进文化、服务广大师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合肥学院报》将进一步增强新闻意识,不断提高办报质量,充分利用新媒体进行资源整合,促进校园资讯传播渠道多样化。

(宣传部 学生记者许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