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0

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为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工作广泛深入开展,4月15日上午,我校与合肥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共同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引导青年学生认真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国家安全意识。



活动现场,在场警官为到场学生详细介绍了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深入讲解《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等内容,并发放了教育宣传资料。“什么是国家安全的工作根本”“国土安全的基本内涵是什么”在互动答题环节,学生们踊跃回答相关问题,现场反响热烈。



“参加本次宣传活动让我进一步了解了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国家安危系于每一位公民,维护国家安全是我们青年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2022级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的李梦成同学表示。

         (党委宣传部 学生记者 王玮 张笑 袁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