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研究生教育联盟高校专家来访我校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773

12月1日,安徽省研究生教育联盟2017年年会及“双一流建设背景下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论坛在安徽农业大学举行。会议由联盟轮值主席单位安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院长祁克宗教授主持,常任主席单位安徽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李明发对联盟工作进行了总结,省学位办领导许绪荣发表了重要讲话。会议还邀请了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李建强教授作专题报告;同时,与会代表围绕会议主题开展了交流与讨论,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2日上午,与会代表来访我校,并参观了我校中德合作共建三十周年图片展。我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樟树热情接待了来宾,研究生处伍德勤处长介绍了我校专业硕士培养情况。在参观中德合作图片展过程中,刘樟树详细讲解了我校与德国应用科学大学合作发展的历史、成果以及我校“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的办学定位,并介绍了德国总理默克尔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共同视察我校的情况。与会代表对我校快速发展的历史和中德合作的累累硕果表示了由衷的赞叹,对我校专业硕士培养的特色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之后,代表们前往庐江县考察安徽农业大学皖中农业综合实践基地。

  

  

  

  

  

(宣传部 研究生处 学生记者 王银河 许明 胡希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