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中小企业联盟访问我校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2-27浏览次数:1641

2月25日,全球中小企业联盟中国区副主席舒登辉一行访问我校。合肥学院党委书记蔡敬民、经开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伟,副校长张思扬和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王亚斌在合肥学院行政楼九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

  

  

蔡敬民对全球中小企业联盟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历史沿革、近年来开展的教育教学改革及服务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相关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合作,特别是对德合作及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建设情况。他表示,合肥学院将全力配合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做好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相关工作,并希望和联盟在相关项目上能开展合作。

舒登辉介绍了全球中小企业联盟的组织架构、近年开展的大型活动及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筹备情况,他对于我校在大会前期申办过程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继续加深合作,共同促成此次大会成功举办。

杨伟向客人介绍了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入驻企业、高校及全年GDP等情况,他表示经开区将全力支持办好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及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建设,并希望全球中小企业联盟能积极引荐企业前来投资洽谈,经开区将为落地企业提供一流服务。

经开区建设发展局、招商局及校发展规划处、服务地方办、国际交流合作处、艺术设计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