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理工学院来访我校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1201

3月15日,洛阳理工学院副校长丁梧秀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合肥学院副校长刘建中于行政楼九楼东会议室热情招待了来宾,教学咨询委员会委员谭敏、教务处副处长储忠、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王永军等陪同与会。

  

  

会上,刘建中对洛阳理工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与改革成果、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合肥学院基本情况对我校发展建设及优秀成果展开全面介绍。谭敏从应用型高校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应用型学科专业集群建设等方面做了模块化教学的报告。合肥学院模块化教学改革的理念、模块化课程体系的构建以及获得的成果获得了洛阳理工学院调研组的一致认同。最后,双方就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块化教学改革等问题展开交流研讨。

  

  

  

会后,刘建中陪同洛阳理工学院副校长丁梧秀一行参观了中德共建合肥学院三十周年展。

  

(宣传部 学生记者李萌 佘雨 汪欢 叶秀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