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系与安徽省徽观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1870

3月20日上午,生物与环境工程系与安徽省徽观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在生物系会议室举行。安徽徽观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严伟龙、生物系系主任俞志敏、系党总支书记肖厚荣、院科技处科技开发部科长张凌云及相关课题组成员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肖厚荣书记主持。他对严伟龙董事长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向来宾就生物系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重点介绍了专业特点及特色、实验室建设和技术服务情况等。安徽徽观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严伟龙董事长则简单介绍了企业概况和企业特点。

胡庆国教授代表其研发团队与对方签订了科研项目委托协议,俞志敏与对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两方还进行了“产学研基地”和“实习基地”的授牌仪式。双方对后期的科研合作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具体合作都充满了期待。

 

  

(生物与环境工程系 李紫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