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德合作经济工程专业通过德国专业认证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2400

2018年3月14日,德国中央评估与认证机构向我校中德经济工程专业颁发了德国认证证书。据了解,此次认证是安徽省高校中外合作专业第一个通过德国认证,这也是合肥学院与希尔德斯海姆/霍尔茨明登/哥廷根应用科学大学近10年积极合作的成果。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中德经济工程专业合作与发展,并支撑经济工程新专业建设,为中德合作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学校于2017年7月与德方合作学校希尔德斯海姆/霍尔茨明登/哥廷根应用科学大学共同向德国中央评估与认证机构提出关于双方合作的经济工程专业认证申请。德国中央评估与认证机构组织相关专家在前期材料审核基础上,于2017年11月23日通过现场调查、访谈、资料核查以及视频会议等多种形式对中德合作经济工程专业进行全方位评估认证。

  

  

  

(宣传部  经济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