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聘请德国著名设计师斯托夫·威尔先生为客座教授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1025

6月8日,德国著名设计师克里斯托夫·威尔(Christoph Wiehle)受聘合肥学院客座教授仪式在合肥学院艺术设计系产学研平台举行,艺术设计系主任谢海涛教授、德籍教授奥拉夫(Olaf Rack)、产学研平台负责人及部分师生参加了受聘仪式。

谢海涛主任首先向对克里斯托夫·威尔教授介绍了艺术设计系与德国合作办学的历史渊源,取得的教学成果以及合肥学院目前的发展形势。同时,提到近期合肥学院协助合肥市政府与红点奖德方代表努力洽谈,争取红点博物馆落户合肥学院的相关事宜。谢主任表示,欢迎更多的德方专家、教授来合肥学院交流、教学,协同促进学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也感谢克里斯托夫·威尔教授过去这段时间在艺术设计系的教学工作,希望继续发挥专业水平,共同推动学院建设应用型高水平大学。

克里斯托夫·威尔教授感谢谢海涛主任的邀请,表示非常愿意加入艺术设计系的教学及产学研工作,对学院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身为一名专业设计师未来将全身心投入设计实践教学工作,利用自身优势为学院建设和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艺术设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