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风采之六:网球俱乐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1757

合肥学院网球俱乐部以“共同探讨网球知识,在网球中寻找快乐,以球会友,提高网球技术水平,培养可贵的网球精神”为宗旨。为全院所有爱好网球运动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通过训练使学生掌握网球运动基本技术、技能。在运动中培养积极健康、快乐向上的精神面貌。通过比赛,培养学生的竞争意识、团队意识,增强凝聚力,同时增强网球运动在校园的影响力,提升学生对网球的认识,构建健康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在第十四届省运会高校部网球比赛中,我院网球俱乐部分别获得了甲组女子团体二等奖、甲组男子团体三等奖、甲组男子单打二等奖、甲组男子双打二等奖、甲组混双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据了解,我校现有室外网球场8片,是合肥市高校中设施最好的网球场地之一,并对会员们免费开放。良好的条件吸引了众多同学参加网球俱乐部,俱乐部现有包括准会员、初级会员、中级会员、高级会员共300余人。俱乐部拥有优秀的师资队伍,其中专职网球老师2名,助教3人,能够满足任何各个等级会员需求,所有爱好网球的同学都能在网球俱乐部得到最好的指导。准会员以网上选课的方式组成班级,每周进行一次教学。初中级会员每周参加会员课不得少于一次,会员课由老师、助教进行技术指导。为培养会员们的竞争意识,提高技术水平,加深对网球运动的了解,俱乐部会定期举办比赛,比赛以单打排名赛,双打比赛,团体赛等形式进行。高级会员每周进行两次高强度训练,由老师指导,并且不定期参加校际交流赛,通过与各高校的交流不断发现问题,不断提高技战术水平和比赛环境适应能力。

  

  

  

  

(公体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