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工业4.0(合肥)合作促进中心第一届技术方案研讨会在德召开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8-03浏览次数:2285

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期间,德国前总统、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全球主席伍尔夫见证了我校与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德方斯图加特大学自动化研究院、德国弗劳恩霍夫研究院、德国斯图加特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共建的德国工业4.0(合肥)合作促进中心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并为其揭牌。两个月以来,中心各参与方积极筹备,共商共建工作方案。

7月17日,中心第一届技术方案研讨会在斯图加特大学技术转移中心GTC公司召开。合肥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孙建安,德国斯图加特大学自动化研究院副院长雅兹迪,德国弗劳恩霍夫研究院生产经济与组织研究所所长鲍尔教授、信息数字化部门负责人伦特斯先生,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应用科学大学舒勒教授、格斯宁博士,斯图加特大学技术转移中心GTC公司总经理周大双、项目经理霍普等参加了会议研讨。

各参与方围绕中心未来建设方案,从现有资源、产业合作经验、建议项目方案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和研讨。孙建安向各参会代表表示欢迎,并表达了合肥学院校方对中心建设的关注。为继续积极深化共建方案,定于8月13日在法兰克福召开第二届技术方案研讨会,届时将就详细方案内容进行研讨。

  

  

  

(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