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来访我校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1389

9月13日,巢湖学院纪委书记阮爱民一行来访我校。我校纪委书记洪家友于八楼东会议室热情会见来宾。工会主席崔国庆、副主席刘小秧等陪同与会。

  

  

会上,洪家友对我校工会的工作进行简要介绍,他指出,我校工会在院党委的领导和省市工会的指导下,紧密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学院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工会职责。他提出,从去年下半年起,我校为退休教师举行欢送会,积极开展教职工运动娱乐活动,丰富教师的校园文体生活,满足教职工精神文化需求。崔国庆表示,一直以来,我校工会与省、市工会保持密切联系,形成“省市互管”的局面。我校工会工作范围包括平时的工作福利、两代换届会、教职工体育节、师德建设表彰会、脱贫攻坚、科研活动等。随后,刘小秧也就如何带动下面组织联系这一问题进行阐述,她表示工会以协会为纽带带动组织关系,积极推动十二个文娱协会的发展。

阮爱民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应用型大学发展中所取得的成就,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对口交流,学习我校的工会工作的优点,借鉴我校在调动教职工积极性方面所采取的措施。

  

(宣传部 学生记者李婕 夏丽萍 邵真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