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俱乐部


时间:2022-01-24   浏览:29

足球俱乐部

 

 

   

        合肥学院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06年,隶属于合肥学院公共体育教学部,是一支由校老师领导组织,学生管理工作的俱乐部。俱乐部下设俱乐部主任一名、副主任两名、委员若干名及各系代表队,目前已有准会员240名,中级会员313名,高级会员22名。

       足球俱乐部实行会员制,凡参加足球俱乐部者均获得初级会员资格,在俱乐部举办赛事中表现优异者可获得中级会员资格,加入学院代表队队员可获得高级会员资格,每学期结束由俱乐部指导老师根据本学期各会员俱乐部比赛及活动表现进行打分,奖励成绩优异者以鼓励各会员。

        校内各项足球活动均由足球俱乐部承办,通过俱乐部各会员的共同努力,近年来校内各项赛事获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新生杯、俱乐部联赛、院系杯如火如荼的开展给校内校外各路喜爱足球的人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热烈的比赛氛围更是吸引了外国留学生的目光,来自韩国、德国、柬埔寨的外国留学生纷纷成立代表队加入比赛当中,使原本就精彩的比赛锦上添花。一场场高水平的比赛同时也证明了合院足球正在蓬勃的发展。近年来合肥学院足球校队的成绩稳步提升,在2017年安徽省大学生足球联赛中更是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足球校队队员均由足球俱乐部选送,各队员在比赛中大放异彩,在联赛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更是让省内其他高校对合肥学院留下了深刻印象。

    作为合肥学院体育俱乐部的一员,足球俱乐部开展的各项活动极大地促进了同学们对体育事业尤其是对足球事业的兴趣。足球俱乐部的不懈努力让更多的同学走出寝室,走向操场,对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有着重大有意义。各项赛事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足球技巧,更是教会了同学们如何团结合作,敢于拼搏。比赛期间外国留学生与中国同学不断地交流,互相提高,校内足球场逐渐变成了一个地球村,国际友谊之花正在绿茵场内绽放。

 

欢迎加入足球俱乐部,官方QQ:195722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