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首页  机构设置  俱乐部管理中心俱乐部管理中心

工作职责

一、在公体部领导下,负责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日常工作,统筹 协调各体育俱乐部活动,其工作实施监督和指导。

二、负责各体育俱乐部与课程负责人、任课教师、教练、学生助 教之间的联系协调,协助俱乐部指导教师和各俱乐部主任做好俱乐部的教学、训练、竞赛 、培训等工作。

三、负责各体育俱乐部学生干部的培养、选拔、推荐和各体育俱乐 部学生干部换届等工作。

四、负责组织实施会员招新工作及各俱乐部会员注册及会费缴纳等工作。

五、负责组织研讨、布置各体育俱乐部的学期工作计划。

六、负责组织召开每周一次的体育俱乐部例会,听取各体育俱乐部一 周的工作情况汇报,布置工作任务。

七、负责监督检查经费预算、审核,物品的采购、报销等制度履行情况, 查处一切违规事件。

八、负责各类档案材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流程的规范,确保每 项工作有计划、有实施、有总结。

九、负责听取收集体育俱乐部各等级会员的意见和建议,检查体育俱乐 部学生干部工作绩效,组织学生干部的评奖评优推荐工作。

十、负责组织起草、提交每学期工作总结和下一学期工作计划。

十一、完成部门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