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俱乐部


时间:2022-01-24   浏览:24

跆拳道俱乐部

 

 

    合肥学院跆拳道俱乐部是由合肥学院体育俱乐部联盟领导,由在校大学生组成的团体,目前已有准会员160名,中级会员80名,高级会员6名。跆拳道是一种利用拳和脚追求速度、力量和效果的功夫。跆拳道运动坚持“以礼始,以礼终”,注重内外兼修。跆拳道精神:“礼仪、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

       跆拳道俱乐部每学年初会进行大规模招新并准备招新表演,向同学们展示俱乐部的风采。俱乐部定期组织外出拉练活动,在户外通过集体锻炼来加强会员间的深厚友谊。此外,俱乐部会组织、参加跆拳道相关活动,给坚持训练的会员们一个检验自己和展示自己的机会,同时激励会员们继续学习。让我们在阳光下踢出一片快乐,在汗水中逐渐成长,牢记跆拳道精神,努力奋斗,塑造一个崭新的自己!

 

欢迎加入跆拳道俱乐部,官方QQ:2079015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