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明初心,担使命——公共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5-27   浏览:17

5月26日上午,公共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在部门会议室举行了“学党史”专题会。本次专题会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黄莹莹老师给全体教师上了一次题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现代化之路的百年进程》的主题党课。

docimages_0   

本次党课,黄莹莹老师从三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进程,以丰富的史实、详实的资料、生动的语言和鲜明的观点,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

大家聚精会神,边听边记,深受感染,更加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成功秘诀,更加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今后,部门将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把学党史贯穿到党群工作全过程,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体艺部直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