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生校园长跑与体育选课的通知


时间:2022-09-19   浏览:10

各二级学院:

根据院行政【2017214号文件要求:我校学生毕业须进行校园长跑累计里程数达标考核要求在校学生四年期间平均每周长跑不少于3次,每次不少于1.5千米,大学期间累计完成至少10马拉松(约420千米)的长跑距离,成绩合格者才准予毕业。请各二级学院及时通知本院新生务必重视学校特色体育项目(校园长跑)达标考核要求,按期完成相关事项,以免影响毕业。

2022级新生校园长跑活动于第五周开始,请各院于925日前通知本院全体新生完成 “乐跑”APP管理系统注册,按时开始校园长跑,要求学生认真阅读附件——《乐跑APP学生端使用手册》,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操作和锻炼。

学生因病残不能参加上述活动的,可申请免予考核,即由本人申请,经二甲及以上医院证明并报公共体育与艺术教学部批准备案。如有其它疑问请联系软件客服或者体艺部体测室胡老师:62158341

新生体育选课定于第四周(921-923日)进行,第五周(926日)正式开课,请各院及时转告2022级新生及时选课、准时上课。详情请查阅电子政务通知栏824日《关于学生(准会员)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体育课选课通知》。

 

 

                                                        公共体育与艺术教学部

                                                                2022919

                                                             

乐跑app学生端使用手册(线上打卡).pptx院行政〔2017〕214号.doc